公告

透過一些小工具,我與每位來預約的夥伴一起探索你的生命世界。
你的生命,還能創造什麼新樣貌呢?
目前提供服務:身體按摩、甜品滋養、靈魂捕夢網、預約空間、自我探索說說話、雪白能量。
e-mail:kitsunegarden@gmail.com
官方line:@nzf4583s



現場:花園(台中市大里區工業一路71號4F,靠近修平科技大學)或台中大里的咖啡店(目前為賴在咖啡:台中市大里區文化街106巷1號)。
咖啡店:需額外支付你自己的個人的低消,品嚐老闆的悠閒咖啡風味。

為維護品質,所有服務皆採預約制喲。

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【找回自己的力量,打破信念,釋放被制約的模式】










回來了~回來了~。

大自然真是最好的療癒師,
看著海浪一波一波的爬上沙灘,
看著陽光穿透雲層撒下來,
心裡一陣感動,
這景色看上一天也不膩呀。

這次出走回來,為旅程命名
【找回自己的力量,打破信念,釋放被制約的模式】
長久以來,我定義自己是夜晚的月亮,
以為自己沒有太陽般耀眼的能量,
殊不知,我體內就有太陽的力量,
感謝宇宙源源不絕的愛,
在訂好旅程日期時非常興奮,
隨著日子逼近,那不安的感覺大過興奮了,
未知的恐懼淹沒我所有感官,
感謝自己把自己帶出去,
觀察外在的變化,
引起自己內在的反應是什麼,
好奇自己,要往哪兒走呢?

週一的Heena靜心彩繪還有名額喲,
快來找我們玩吧~

★~預約Heena靜心彩繪體驗~★  

十二月的能量療癒,還在敲時間,稍後將會公告,
有需要的朋友再麻煩填寫報名表喲。

namaste
------------
花園提供雪白能量療癒、擴大療癒、牌卡解讀、自我探索、靈魂捕夢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