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透過一些小工具,我與每位來預約的夥伴一起探索你的生命世界。
你的生命,還能創造什麼新樣貌呢?
目前提供服務:身體按摩、甜品滋養、靈魂捕夢網、預約空間、自我探索說說話、雪白能量。
e-mail:kitsunegarden@gmail.com
官方line:@nzf4583s



現場:花園(台中市大里區工業一路71號4F,靠近修平科技大學)或台中大里的咖啡店(目前為賴在咖啡:台中市大里區文化街106巷1號)。
咖啡店:需額外支付你自己的個人的低消,品嚐老闆的悠閒咖啡風味。

為維護品質,所有服務皆採預約制喲。

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

什麼是自我探索呢?

這麼多選擇,我不知道該選哪個?
為什麼我老是遇到相同的事情呢?
我想轉換工作,但我不知道可以選什麼?



為什麼我的人際關係是這樣呢?
為什麼我的感情總是不順利?
為什麼我的錢總離我遠去?
我要寫志願了,但我不知道該怎麼選擇…

這些聲音…你熟悉嗎?
小時候,每當我們發表意見,大人總會說:小孩子有耳無嘴。要當時還小小地我們,乖乖的閉嘴,不要發表言論,不要說出你的想法。
漸漸地…你忘了該怎麼選擇,
漸漸地…你不知道你心中所想的是什麼,
漸漸地…你開始茫然,這是我要的嗎?
漸漸地…你開始麻木…。

但是,
你快樂嗎?是你要的嗎?
現在,我邀請你透過我的引導與探索型的卡片,重新整理你的生命、重新認識你自己,一點一滴把自己找回來。如果生命是一座森林,你想在這座森林裡面增加什麼元素呢?你想為這裡塗上什麼色彩呢?

傾聽你內心的聲音,我相信來到我眼前的夥伴都是出自你靈魂的召喚,
當你想改變了,想為自己作些什麼事情了,
那一起來探索與創造你的生命故事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